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無限Spa】越南峴港 Fusion Maia Resort

從Lang Co坐車到峴港 Fusion Maia Resort 大概一小時多,這裡的天氣好像較晴朗,而且冇Lang Co咁大風。抵步後,已經約2時半,熱情的服務員在Lobby招待我們,奉上Welcome Drink及冰凍毛巾,然後替我們辦理Check-in。我留意周遭的環境,雪白的色調令人很舒服,Reception後那排粉紫色的燈籠很搶眼。




無可挑剔的 Fusion Maia

Fusion Maia Resort 坐落在美麗的My Khe Beach海灘,是越南峴港的一所五星級精品酒店,亦是全亞洲第一家提供無限Spa的酒店。度假村提供別墅式Villa,全部有私人泳池、iPod播放音樂和平面電視。因為服務優質,環境優美,房間舒適,並提供人性化的貼心服務,加上「無限Spa」真係冇得輸,自2010年開幕以來便一直大受歡迎,屢獲獎項。她通過兩個品質保證Q嘜,包括 Mr & Mrs Smith - Boutique Hotels 和 Healing Hotels of the World

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朋友,我當你一世朋友!

201447日,今天是生命中值得紀念的一日。原因並不是因為我剛買了一個新的電熱水壺,而是因為在電話中WeChat程式裡說話的傻婆。

大專時期,我於西餐廳裡兼職,認識了賢淑聰慧的S小姐。她做事勤快認真,工作時候不是太多話,但是她是一個對朋友非常好的人。我們家住同一區,偶爾會時常一起上下班。我們都愛芝士蛋糕,曾一起交流整甜品的心得。同時因為電單車結緣,我們試過一起在清水灣公路飛馳,雖然不常見面,但我倆就是臭味相投。

後來她去了法國流學,我們亦有透過書信及電話維繫感情。她去了瑞士實習完畢,及後去了歐洲旅遊,她在每個地方遊覽後都買了一份手信送給我,其中令我最深刻及我最喜歡的就是Triangel公仔,我一個,她也有一個。是巧合麼?得了Triangel之後我們都各自找到了現在的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