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無限Spa】越南峴港 Fusion Maia Resort

從Lang Co坐車到峴港 Fusion Maia Resort 大概一小時多,這裡的天氣好像較晴朗,而且冇Lang Co咁大風。抵步後,已經約2時半,熱情的服務員在Lobby招待我們,奉上Welcome Drink及冰凍毛巾,然後替我們辦理Check-in。我留意周遭的環境,雪白的色調令人很舒服,Reception後那排粉紫色的燈籠很搶眼。




無可挑剔的 Fusion Maia

Fusion Maia Resort 坐落在美麗的My Khe Beach海灘,是越南峴港的一所五星級精品酒店,亦是全亞洲第一家提供無限Spa的酒店。度假村提供別墅式Villa,全部有私人泳池、iPod播放音樂和平面電視。因為服務優質,環境優美,房間舒適,並提供人性化的貼心服務,加上「無限Spa」真係冇得輸,自2010年開幕以來便一直大受歡迎,屢獲獎項。她通過兩個品質保證Q嘜,包括 Mr & Mrs Smith - Boutique Hotels 和 Healing Hotels of the World



B小姐自從2011年看過雜誌介紹之後已經一直很想很想來,數年前遊覽過胡志明市,愛上越南人的純樸及美食,常常推薦給身邊的朋友。那時知道中部是歐美旅客的渡假天堂,有許多漂亮酒店及沙灘,一直希望有一天可以再來渡假。感謝港龍航空的 Fanfares,令我得此機會到來,即使只有幾天也很滿足。


超大私人Pool Villa

我們原本訂的是Pool Villa (106 m²),酒店把我們的房間免費Upgrade去Two-Bedroom Villa with Private Pool (212 m²)!雖然我們都只是用一間房、一個洗手間,但無啦啦被Upgrade的確令人很開心。職員帶我們走過像迷宮的花園通道,來到現代化的越南式別墅。一進內便是偌大的客廳,有一個設備齊全的小廚房,廚具一應俱全。客廳有一洗手間,及兩度房門,分別是大床房及雙床房。我們先參觀雙床房,裡面有兩張3呎床及一半開放式浴室,設有花灑淋浴及四方形灰色大浴缸。另一邊廂有一差不多大的房間,一張King Size Bed,同樣是半開放式的浴室內,設有花灑淋浴及白色Jacuzzi按摩浴缸。無論是客廳還是房間,均有落地大玻璃門可以通往私人花園及泳池。這房形最適合3-5人的小家庭入住。








無限Spa

打破傳統的Gimmick,這個「無限Spa」實在功不可沒。酒店在開幕時為了突圍而出,以「無限Spa」作賣點,酒店的房價已經包含了每天免費做Spa Treatment的費用,每位住客每天最少可以預訂兩個療程,如完成treatment後還有空檔時間,客人可以繼續享用其他療程,最啱熱愛揼骨的香港人。Treatment的款式都很多元化,主要分為三個部分:按摩、美容、美體瘦身。技師都很年輕,手勢很好力度適中,很舒服。

在Spa Centre裡面設有一個只供成人使用的瀑布式泳池,提供越南中部地區最為齊全的溫泉水療設施。酒店擁有蒸汽浴室和桑拿設施。客人還可在圖書館和瑜珈室內享受安靜時刻。小朋友怎麼辦?不用擔心,在沙灘旁也設有一個 Infinity Pool,歡迎所有住客。

24小時早餐

除了「無限Spa」,酒店還有一殺手鐧,就是「Breakfast Any Time,Any Where」嘩!對於天天瞓到日上三干才起床的我簡直是神賜的幸福。唔只,仲可以喜歡在哪裡食都得。例如酒店的餐廳內、私人別墅內、還有會安古城的Fusion Lounge內,只要提早預訂的話,住客還可在全世界十大漂亮沙灘上享用早餐。



酒店餐廳美食 價廉物美

酒店的餐廳提供各種亞洲美食,Fresh餐廳則在池畔提供海鮮,Tonic酒吧供應茶點。價錢還很公道,感覺很超值。

免費Shuttle Bus來往會安古城 (Hoi An Town)

Fusion Maia 酒店距離會安古城 (Hoi An Town) 和峴港國際機場有不到15分鐘的車程。酒店提供一日幾班免費Shuttle Bus來往會安古城 (Hoi An Town),為大家慳返VND660000車費。酒店地利位置極佳,可方便地前往附近景點如:峴港市中心、Thu Bon河、五行山 (Marble Mountain) 和日本橋 (Japanese Brid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