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AABB也加入了「特搜網」

最近加入了一個新的網站成為會員,好爆的名字,中文名是「特搜網」,英文名是SeeWide.com。網站俾我第一個感覺是「Openrice」,但它不止講飲食,還有玩樂分享,分類做得不錯,雖然網站仍有不少Bug需要「De」,但幾有心思,希望佢做得起。


AABB遊世界

Hi,我是AABB遊世界,在香港玩樂指南 - SeeWide 香港特搜上成為了探險家並建立了個人探險家主頁。現誠邀你加入並成為我的探險盟友!


請登上SeeWide成為探險家,並加入我的探險聯盟。成為我的探險盟友可以通過我的探險主頁交流玩樂心得!

邀請附言:


請你點擊以下鏈接,接受好友邀請:
http://www.seewide.com/invite.php?u=1449&c=2f75e439495256ef

如果你擁有香港玩樂指南 - SeeWide 香港特搜上面的賬號,請點擊以下鏈接查看我的個人主頁:
http://www.seewide.com/space.php?uid=1449

2 則留言:

  1. 呢個seewide 真係幾好, 幾有心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意, 希望佢地可以繼續努力, 做到有聲有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