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AABB 永久網址

因不想備份後立即進入唯讀模式,所以遲遲也未搬家。
另一個原因是仍未決定轉移至哪一個平台...
應轉移去blogspot,還是Wordpress? 還是自己Host?
早在年頭,已經申請了一個domain,同埋構思搬家。
但是發現網誌速度未如理想,現在考慮更換server。
無論最後B小姐會選用哪一個平台,請大家記住以下
永久網址:http://aabbhappytravel.com

(寫於2013年9月22日)

因為私人理由,aabbhappytravel.com的Domain已於2015年3月停用。

後記: 

仲有10日左右 yahoo blog 就會自動進入唯讀模式,到12月就會正式結束。
今天終於完成了北歐之旅所有post,這是我給自己的承諾。搬家後再繼續寫埋我未寫完的「沙巴之旅」「澳洲出差」「馬爾代夫出差」。
接著我會搬家了,今天按了「備份」這個制,我就不會再在這裡出post,亦不能留言。

如大家想繼續關注 AABB,可以透過以下方法:

永久網址 - http://aabbhappytravel.com/ (已於2015年停用)
Blogspot - http://aabbhappytravel.blogspot.hk/  (此為永久網址)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AABBtravelbook
U Travel - http://www.utravel.com.hk/member-blog/wing521/
YouTube (頻道1) - http://www.youtube.com/user/AABBhappyTravel
YouTube (頻道2) - http://www.youtube.com/user/AABBhappyTravelcom
微博Weibo - http://weibo.com/AABBhappytravel

Email: aabb.happytravel@gmail.com

新Blog見!

(寫於2013年10月20日)

(本文二次更新: 2014年7月7日)
(本文最後更新: 2015年9月26日)

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北歐極光尋夢之旅 19天 - 網誌全記錄


北歐極光尋夢之旅 19 - 網誌全記錄

91篇文章寫了差不多一年,實在不好找,所以這篇已把所有文章分類好,想看哪一篇就直接按下面的Link吧。Enjoy!:)


****** 行前準備 ******

[極光篇]

[交通篇]

[住宿篇]

[裝備篇]

[行程篇]

[參考資料]

******* 遊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