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峇里出差記-Day4【潮遊Seminyak峇里經典餐廳及「薯頭」俱樂部】

DAY4 (14 Nov 2013)



今天早上主要去工作,因為牽涉到少少私隱所以不詳談了,heehee。晚上又去了威威,酒店職員介紹我們去另一區晚飯。昨天去了Jimbaran食海鮮,今晚去了Seminyak (水明漾區),近Kuta區,是新興的旅遊點,比較潮,適合年青人。街上十分熱鬧,有許多西餐廳及精品店,全部都是新建的,第一次來便愛上了。




峇里經典餐廳 Made's Warung











晚飯的餐廳叫Made's Warung,在峇里有幾家分店,Seminyak是最新的。餐廳超大,裝修好有特色,掛滿收藏品。Menu有許多選擇,西式及印尼都有,所以有不少外國遊客前來晚飯。來到印尼當然試返印尼菜啦,這裡好多配菜都有送蝦片,最好吃就是這間了,夠脆。沒有椰青,我們試了Young Coconut Milkshake,都好好飲。餸菜味道都很不錯,最後一定要試試Handmade的雪糕,好味道。

Made's Warung (營業時間:9:00-24:00)
網址:www.madeswarung.com
電話:+62 361 732130 
地址:Br. Seminyak, Kuta, Bali, Indonesia

潮遊人氣Clubbing「薯頭」俱樂部

食完晚飯,佢地又盡地主之誼帶我地去蒲,只開左幾年的ClubbingPotato Head」!本來已經很累,明天又要早機回港都沒有興致去,誰料一去到之後……「嘩!正到不得了!」一看外型已覺得很面善,記得曾經在雜誌上看過,估唔到今日竟然有機會來到現場。沿著彎彎的小斜路步行進去,好像穿過隨意門到了神秘天堂。講多無謂,睇相啦。










自問不是喜歡蒲的人,但來到這裡真係唔捨得走,節奏強勁的音樂加上澎湃的海浪令人熱血沸騰,好relax,同一大班朋友或honey來說最啱。我站在泳池邊,想像著自己穿著泳衣在水裡暢泳,伏在池邊呷一口Cocktail,看著一個又一個的浪花拍岸,夫復何求。可惜我只有羨慕的份兒。一場來到,各人點了一杯飲料,聊天拍照,享受埋餘下的美好時光。


這樽是峇里啤酒,淡淡地幾好飲。

大概十一時多,我們便返回酒店了。個人認為這裡非常值得一遊,就算唔飲酒來食餐飯都唔錯,Potato Head已經成為峇里最新的地標。

POTATO HEAD BEACH CLUB 
網址:ptthead.com 
電話:+62 361 73 79 79 
地址:JL PETITENGET SEMINYAK 80361, BALI


回到酒店, 收到心意朱古力和一本書介紹Bali Dance




峇里小知識:

有關上網電話卡

香港人出Trip其中一個最concern的問題就是上網,酒店有沒有Wifi?電話卡有沒有3G?答案是有的,不過太多款唔知點揀。峇里出名掠遊客錢,所以到機場買可能會被劏,最好就到酒店托職員幫你買吧。我們買了一張,連埋增值大概100HKD左右,有2500盧比通話額,同埋無限上網。我有電話卡的樣,但是如何增值及如何開通電話卡那些問題我都不知道……俾張相你地參考下。




有關峇里租車

旅途間都遇上幾個好的司機,租車費用合理(比坐的士好),如有需要可留言向我索取卡片啊。FYI,我包5人車一天去Uluwatu & Nusa Dua大概450,000 IDR,包司機人工、泊車費、司機lunch、油費。團友包7人車半日大概350,000 IDR/c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