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北歐極光夢想之旅@Day16.3a Strøget 大街

Day 16.3a (2013-2-18 Mon) Copenhagen
〔行程:信不信由你博物館 –> Strøget 大街 –> 健力士世界紀錄博物館 –> 神秘探險 –> 圓塔 –> Tiger –> Netto 超市 〕
〔住宿: Clarion Collection Hotel Mayfair〕


Strøget 大街



Stroget 大街, 是哥本哈根一條好出名兼人流好旺的商業步行街。在大街口有一個廣場, 就像之前到訪過的北歐小國廣場一樣, 圍繞四面都是典型的「北歐小屋」, 而暫時看過最大的就是Copenhagen這個。









今天有點雨粉, 地上都是濕漉漉的。



丹麥好像很流行這個小食, 是類似窩夫的東東, 整條Stroget大街有好幾間這樣的店子, 而這間算是很專業的。



最想試就是窩夫棒, 上面灑上朱古力醬, 好似好好味。


手信店




這間店專賣煙斗的




維京人公仔,在丹麥都流行啊!





丹麥建築物小擺設













這裡都有「瑞典小馬」?睇真d,其實是劃上丹麥國旗的「丹麥小馬」XD



丹麥最有代表性的地標就是美人魚像,連中國上海世博時都要代表丹麥參展。


Lego,丹麥的始祖






在大街上經過的一座教堂, 沒有深入研究, 在市內應該很無數這樣的教堂, 只是見佢外型幾靚所以影下相。






街頭表演者, 他吹奏的Flute好好聽啊!



再向前行, 就是圓塔及健力士博物館。


到了, 左手邊就是健力士博物館。




在丹麥哥本哈根,四周都看見「單車位」,數量仲多過私家車位。哥本哈根絕對是「單車愛好者」的天堂。如要數最多單車的城市,哥本哈根必定是頭三甲。






這裡的BB車都超有型,以前從未見過的款式也能在這裡睇到。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