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北歐極光夢想之旅@Day4.5 最後懷緬 溫暖芬蘭人的家

Day 4.5 (2013-2-6 Wed) 最後懷緬  溫暖芬蘭人的家
〔行程:蘇姆連拿城堡 Suomenlinna –> 露天市集廣場 Market Square / Market Hall –>Kamppi商場 –> Fazer朱古力店 –> 回家〔住宿: Helsinki Apartment

最後一晚住在Reijo的家,有d唔捨得,再細仔地重溫一下。


我們的Apartment在Pohjoisesplanadi大街的37A,是赫爾辛基最旺的大街。
依條街荟集了好多名店,LV、Gucci、Longcham等等,可想而知佢一定係Helsinki最貴嘅地段!
我地竟然住在這條街,而且還是用 €80/night 的價錢,真係難以置信!





首先用鎖匙"嘟"開大門。


入到去有兩部電梯




鎖匙是特製的智能匙,千祈千祈唔好唔見,因為好貴的


Apartment就在5樓


隔離是某某銀行的Head Office,全棟大廈只有一間住宅乍。

聽屋主Reijo話,間屋係佢爺爺留下來的,因為祖屋唔想賣,所以一直保留至今,並租給遊客。
我們真的很幸運,能夠住在赫爾辛基最最最中心的位置。



入到去,首先經過一個玄關,除鞋,掛大衣。


入到去,就是明亮的客廳了!登登登登~


這就是典型北歐的家,好簡潔的設計,舒服!


右手邊就是門口了,中間那幅小牆還掛著Reijo爺爺的黑白照。


洗手間,有齊沐浴露、洗髮露、洗衣機、洗衣粉,我沒想到竟然連毛巾都有!!


裡面好乾淨架


門口隔離仲有個儲物房、衣帽間嘅東西,可以掛好大衣




走到大屋盡頭,就會發現睡房。沒有門,只有一幅牆來隔開客廳和睡房。


牆上掛住屋上在芬蘭旅遊時拍下的照片


屋主的全家幅


廚房是開放式設計




到達時,Reijo會啟用Wifi,同埋留低一部手提電話,及緊急聯絡電話。


廚櫃的設備好齊全,除了較剪之外,其他應有的廚具都會找到。



這幾天的美食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