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雲南之旅 DAY 7.1 返回昆明,九鄉自然風景區

Day7 3June2011(Thu)


內陸機(香格里拉--->昆明)
今晨一早我們乘坐飛機由迪慶香格里拉返回昆明。來到香格里拉機場,告別導遊小譚,大家也爭相與他拍照留念。上機前團友們盡顯Shopping本色,把握最後時間血拼。你估下我們在機場看見甚麼?是「螺絲藻」呀!其實螺絲藻是雲南特產,在機場發現並不出奇,奇就奇在價錢。係人都知機場買東西出名貴,但在這裡發現的螺絲藻竟然比我們前幾天去的螺絲藻專門店還要便宜一半!團友們都呻笨,亦有人立即買多幾包降低成本。




香格里拉導遊小譚

機場發現便宜螺旋藻





雲南都幾大,國際+內陸機場足足有13個咁多。

抵達昆明
1小時多,我們就抵達昆明機場,過關取行李後都差不多10時半,然後我們就坐車2hrs前往午餐。昆明天氣很好,沿途看見許多優美風景,其中包括下午會去的石林。




九鄉賓館---烤鴨風味餐
午餐的地點位於九鄉自然風景區內的九鄉賓館,環境企理,九餸一湯白飯任裝。南部的菜色比北方的冇咁重口味,而今餐的主角特色烤鴨也不錯。






九鄉自然風景區(13:15-15:40)
食飽上路,向九鄉自然風景區進發!望望地圖,原來這裡都幾大,一共12Check Point。唔計大門同電梯,還有10個:蔭翠峽、驚魂峽、叠虹橋、雄獅廳、仙人洞、雌雄瀑、神田、林萌寨、蝙蝠洞、索道。(搞錯,升降機都算是一個景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