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念念不忘.馬爾代夫





星期日, 終於從馬爾代夫回來。
凌晨五點幾回到香港, 一回家沖過涼後便倒頭大睡。
整個trip行程都十分趕急, 所以實在很疲累呢~~

馬爾代夫旅程實在十分難忘......直到目前為止, 我的心依然停留在馬爾代夫
我想念那裡的一切, 包括清澈的李斯得林海水﹑漂亮的珊瑚礁﹑可愛活潑的魚群﹑一望無際的星河﹑幼滑的白沙灘......一切一切, 都令我沒齒難忘。





第一次坐美佳航空直航, 感覺良好。
只有6小時的機程, 很快捷方便, 原來天堂可以這樣近!


以下是參觀過5間酒店的相片, 讓你們先睹為快!
若稍後有時間, 我會續一介紹的~

.Amari Addu Maldives (舊名: Herathera Island Resort)












.Shangri-la Villingili












.Constance Moofushi Resort Maldives











.Constance Halaveli Resort Maldives
































.Chaaya Hotels and Resorts Maldives








最後一天, 我們花了2小時參觀馬里市。
小小的城市居然住左十萬人, 人口密度都算幾高!


















馬爾代夫的星空, 非常amzing......
我從來未見過咁多星星, 仲見到銀河, 同埋無數流星
如果可以晚晚都見到依個星空就好了



4 則留言:

  1. 好靓的星空呀! 还有当然美丽的海!!!

    [版主回覆09/15/2011 12:18:00]那個星空是我有生之年看過最美的!!! 到現在也十分想念...

    回覆刪除
  2. i will go on coming october... 期待~~~  

    [版主回覆10/11/2011 19:10:00]哈, 唔知你去左未呢? 你會住邊間resort呀?

    回覆刪除
  3. Hi: 期待您下一節的 detailed introduction 呀, I am planning to go there during summer of next year! ^^

    [版主回覆10/11/2011 19:11:00]近排工作好忙, 所以仲未有時間寫呢~~ 月底或者下個月我估可以慢慢寫, 等我呀^^

    回覆刪除